close

DNA 放肆的一天

 

到現在耳邊還迴盪著7月24日那個晚上的每一首歌

如煙唱得我希哩嘩啦

突然很想你也弄得我淚流滿面

闖唱到我有力氣再繼續闖

生命有一種絕對讓我了解原來感情也有一種絕對

很動人很感人

下了一場不小的雨加添了些許浪漫

好棒!!我只能說好棒

在這樣的氣氛因為有你們

更是愉快

這張是我的精華 

 

只能說

有你們真的很好

五月天讓我了解甚麼是知足。

 

三個好友,不同人生,但還是互相扶持著 

不同的女孩,不同的人生旅程,始終互相扶持著。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a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