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29956822.jpg 

 

跟你說件喜事

我想你應該知道了,你兒子終於要結婚了

今天跟陳家家長一起去試了喜宴的菜色

我始終處於一個擺笑臉的狀態

喝了兩杯高粱

好辣...第一口嗆到咳嗽

還吃了兩隻蝦 因為不想掃興

用吞的把蝦子吃下去  不會不好吃 但就是不喜歡

老媽

你一定很開心吧

你盼著你臭兒子結婚已經好久了

你在天堂知道了一定也開心的跳舞著吧

 

我好羨慕喔

羨慕他們是被大家祝福著結婚

羨慕他們是你看過相處過的

 

 

老媽

我那天逛書局的時候

看到好多母親節卡片

心裡好惆悵...

那時候怎麼沒多寫幾張卡片給你

我現在都有寫在心裡給你

你要來收喔!!

媽..

請你祝福哥哥的婚姻

也請你幫助老爸別這麼緊張

也請你協助我改一下我的個性...有時候過分的神經質...

 

雖然我不怎麼喜歡大嫂..

但你放心我會把她當家人  尊敬她

我也期待家裡我更熱鬧

老媽

我很愛你

對了

記得幫助你兒子減肥。還有我...我也要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a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